政讯通

欢迎访问三农市场资讯网

三农市场资讯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打假维权

2009全国粮食生产大户标兵奖品车任务花落福田

时间:2009-12-07 来源:  作者:
12月2日,农业部农机化管理司在北京采用公开招标方式,为全国农业工作会议奖励全国“粮食生产大户标兵”选购20个拖拉机机组(配免耕播种机或秸秆还田机)奖品,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雷沃欧豹FT804拖拉机机组中标。

这次奖品拖拉机的选型采购工作,严格按国家规定,采取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奖品拖拉机供应商,并在拖拉机功率、主要性能指标、配置、配套农具和售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农业部农机化管理司于11月6日在网上发布《2009年奖励全国粮食生产大户标兵拖拉机机组采购招标公告》,同时发布ZSA-2009-001(NJJP)号政府采购招标文件,公布全部要求。在招标公告规定的20天投标时限里,有中国一拖集团、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常发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约翰迪尔天拖有限公司和上海纽荷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经审查符合投标条件。农业部农机化管理司12月2日按招标公告的规定,在北京开标,并组织专家组进行评标工作,出具评标报告。农业部农机化管理司于当天发出中标通知书,确定了中选采购商。

按照招标公告的要求,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12月20日前将完成20个机组的制造任务,并将4个机组,在会前陈列在全国农业工作会议会场,向出席的代表和全国“粮食生产大户标兵”进行展示。

据悉,欧豹拖拉机曾先后于2006年和2008年成为全国“粮食生产大户标兵”奖品车。今年再度中标,彰显了其强劲的综合竞争优势。

『打印』『关闭』

免责声明 | 本网概况 | 联系我们 | 会员服务 | 网站地图 |